Alligator.

他的劫 01

皮克现在是黄金单身汉,比水水大个三岁,大家都二十多岁。
就继承家产的富二代水水曾经大学的时候,包养了家境不好的皮皮,受不了水水后来还是离开了,不水水后来家道中落,就没钱了但是认识了阿笑,阿笑家很有钱,很喜欢水水😏,现在是男朋友的关系嘿嘿😁
然后皮克现在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不知道咋写阿笑的昵称啊。。就写阿笑😂😂😂

我就XJB写写😂😂😂
名字就随便找了尼罗大大用用😂😂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样无聊的晚会两个人已经不知道参加过多少次了。
“你在看什么?Sese”
“没有,没什么,我们等会去哪里玩啊?”
拉莫斯对着面前比他小两岁的男孩微笑着问道
“我们一会去帝国大厦吃点东西好不好,这里的东西我都不喜欢”
“好啊,你去哪我就去哪”
他们的对话清楚地进了不远男人的耳中,他放下酒杯起身离开了。

“你们在这里啊我和克里斯找了你们好久” 卡卡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推着拉莫斯他们往前面又去,
“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,跟你们俩和克里斯是一个学校毕业的,就是前几天说的那个Kosmos公司的总裁。”
“克里斯!”卡卡向前方摆了摆手,克里斯和一个男人在交谈什么,拉莫斯觉得那个背影很熟悉,那个男人侧过身向他们看了过来。
原来他刚刚没看错,拉莫斯心想,手在身侧紧了紧,保持着脸上的微笑。
他就一点都不觉得惊讶吗?仿佛他,杰拉德·皮克和这个晚会上的任何一个人一样,对拉莫斯来说都只是习以为常的社交而已。
“Sese,阿笑,这位是杰拉德·皮克”
“你好,马尔科·阿森西奥”阿森西奥和皮克握了握手
拉莫斯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...”
他的自我介绍被皮克打断
“塞尔吉奥·拉莫斯” 漂亮的蓝眼睛注视着他,他有些愣愣地看着那双眼睛,可皮克嘴角的笑似带着冷淡的轻蔑,
他以为他会装作不认识自己
“你认识Sese吗?”卡卡问他
“认识,以前我们上过同一个教授的课”皮克回答
“额,是的”拉莫斯觉得心跳有些快,呼吸急促起来,他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,离开有杰拉德·皮克呼吸的地方。
卡卡没看出他们的异常对几个人说
“既然你们都认识,那我们这个周末可以一起吃饭啊”
几人都表示同意,除了拉莫斯,只是站在那里,没再和皮克有任何交流,
“杰拉德,你有女朋友或是男朋友吗?不然我们两对和你一起吃饭的话有一些...”
“有,我带他一起来”皮克在回答卡卡问题的时候眼神暗暗地向拉莫斯的方向看去,
然而对方的表情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。
“那好,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”卡卡笑着说
“阿笑我们可以走了吗,我有些饿了”拉莫斯凑近阿森西奥的耳朵说,
“好的,那我们现在就走吧”阿森西奥将自己的酒杯和拉莫斯手上
坐在车里,阿森西奥看着拉莫斯问他“Sese,你是不是看上那个杰拉德皮克了”想到刚刚拉莫斯看皮克的眼神有些语气里带着些醋意,
“没有,”拉莫斯虽然心跳还有些快,但还是像从前一样对他笑着回答,
“不要吃飞醋了。你才是我的男朋友啊”
阿森西奥凑近拉莫斯,嘴唇贴上他的,两个人的舌交缠在一起,是一个温柔有带着些占有欲的吻,他最后分开的时候还轻轻地咬了一下他的唇,拉莫斯这个吻弄得呼吸有些急促,脸也红的,阿森西奥满意地看着自己男朋友反应,“Sese,你是我的”又在拉莫斯脸上亲了一口,
“开你的车吧,”  拉莫斯扭过头看向车窗外,
巧了,他又对上了杰拉德·皮克那双蓝眼睛,此刻的那双眼睛不像他之前看到的那样淡漠了,那里染上了些愤怒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